|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河北亚匠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天然气管道支架_燃气管道支架_燃气管道固定支架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经理
  • 电话:0312-2578444
  • 邮件:hebeiyajiang@163.com
  • 手机:13313324211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天然气管道支架这样安装既简单又牢固
新闻中心
天然气管道支架这样安装既简单又牢固
发布时间:2020-07-30 17:51        浏览次数:23        返回列表
 随着管道支架它在燃气管道中起支撑管道的重力及推力的重要作用,人们的目光对它也更加关注了,很多想使用这个产品但是又不是很了解的人需要对它有更加深入的了解。今天我们要说的是它的安装问题。
1.支架在安装前需要对支架表面进行防锈处理,以免在日后的使用中生锈降低使用寿命。
2.在管道支吊架上不得安装其他的管道或线缆。
3.搭接焊缝不在吊杆中间出现,吊杆下料需要准确。
4.如果支架带有斜撑,则焊缝要采用满焊的方式。
5.如果管道断面不太大,可用膨胀螺栓将管道吊杆固定于楼板上。如果管道断面比较大,,可采用钻孔因定。
6.为了防止低温管道产生冷桥,支架上面应用木块垫在风管下面。
7.墙体上安装的支架,安装调平后,应采用C20混凝土堵洞并捣实与结构面平。
8.无特殊要求时,管道支吊架的间距一般为3m,但在不足3m的管道应在两端各安装一支架,在三通或弯头处官加设支架。
镀锌厂家http://www.xlcggg.com
天然气支架http://www.qzyzj.com 
天然气管道支架http://www.jxcyj.com
天然气支架www.http://yjzsjwx.com
天然气管道支架http://www.hebeiyachen.com

天然气管道支架这样安装既简单又牢固
网址:http://hbyajianggs.fannawang.com/news/itemid-27436.shtml